Techer

普通techer

刚在北京晒到疑似中暑,到了莫斯科的第一反应就是冷。在家的时候查温度,看最高温有二十四五,觉得T恤薄外套就可以对付,到了北京再查,陡然降到了全天二十以下,于是捞了同行人宿舍一条阿拉希的应援毯,披着上了飞机。
一路上都很怕被认亲,然而并没有发生这么尬的情节。

莫斯科潮潮的,空气里湿度很大,草色一片湿漉漉的鲜绿,惹人怜爱。建筑倒是色彩鲜艳,却还是掩不住自带的凉意。和汉堡有点像,不同之处在于是温和清新的那种冷法。
自然风光很棒,汽车尾气严重,可能是油品提纯技术问题,但只要离开主干道,空气都是凉凉的植物味道。军械库值得一看,有我近年来见过最惊叹的一件展品。
攻略完毕。

昨天的运动量对于一个死宅严重超标,所以今早起床发现下大雨的时候超级高兴,洗了澡吃了早饭又躺回了床上。
好冷,一个打抖裹紧了我的小被子。

吐槽一下各处餐馆的上菜速度。
而且平均很难吃。
英语是行不通的。
服务人员都不能同时做两件事,效率奇低。
但是傻乎乎慢腾腾的小哥也很可爱,怪不得这么呆也能开旅馆。

肚子上枕着个懒洋洋的刷朋友圈的大脑袋,平淡的旅行吧。

昨天看了尼库林的马戏,演到海狮的时候走了,大半因为困,小半不想看,但小丑是真的很棒!没有鬼脸的那种,可爱且万能。杂技也好看,可惜我比较伪善,一边叫好一边担心,即便有安全绳还是不能完全过瘾。但和小时候看曲艺杂谈还是很不一样啦,非常震撼。

听说有人想看我家主子,四只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让它停留了几秒钟,虽然趴在地上也没拍到正脸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Tec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